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模范夫夫(ABO)



第五章


“王!一!博!!!”肖战关了直播后就炸毛了,“录着呢!!”


“我错了,肖老师,”王一博乖乖地认错了,随后便露出了本性,“下次还敢。”


肖战本来不想跟小朋友计较,但看到王一博笑得那么开心,莫名的就想打他,于是便追着他打。王一博也起了玩心,满屋子躲肖战。


“啊……”王一博玩得嗨了,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的沙发,一不小心被绊倒在了沙发上,顺带把肖战也拉了下来。


肖战压在王一博身上,两人温热的呼吸相互交融着,这样的距离很是暧昧。肖战有些尴尬,刚想起身,王一博便勾住肖战的脖子,“肖老师想去哪?”


“别闹了,在片场呢。”肖战说。


王一博轻啄了一下肖战柔软的唇,肖战没有抗拒,王一博又慢慢往下,在肖战的脖颈处shun吸着。两人的呼吸逐渐急促,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肖战好不容易才找到点理智,“别……我还有两场戏没拍呢……”


“别管了。”王一博依旧不想放开肖战。


大概是信息素交融得太过于融洽,肖战也不受控制了,只能任由王一博在自己身上亲亲啄啄。王一博似乎不满足于此,把手伸向了肖战的后颈,想把抑制贴撕下来。


肖战及时制止了王一博。王一博年少轻狂,不顾后果,而肖战毕竟年长,在娱乐圈待了这么久,对于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还是很清楚的。


“你……什么时候见过我的?”肖战转移着王一博的注意。他对王一博在直播时说的话很在意。


王一博显然很不想在这个时候回答这个问题,沉默了很久才说,“几年前,在花海里。”


“花海?”肖战想了想,才记起几年前参加某综艺的外景拍摄,地点就在花海里。


“那档综艺的主持人是我很尊敬的前辈,”王一博闭着眼睛在肖战的脸上蹭着,“我去探班的时候,看到了你。”


肖战愣了愣,“所以……”


“你之前的公司对你不好,我让我妈把你签了过来。”王一博在肖战耳边说着。


温热的气息像一股电流般直达肖战全身,肖战有些生疏地回应着王一博,他的声音有些发抖,“你……喜欢我吗……”


王一博笑了笑,他轻轻地咬着肖战的耳垂,“你觉得呢?肖老师?”


肖战没有切实的感觉,他一向不相信一见钟情。所谓一见钟情就是见色起意,见色起意就是一时的新鲜感,时间久了,感觉淡了,便什么都淡了。


“那……张导下药……”


“意外,”王一博说,“不过……”


“还好是你。”


肖战愣了。


“肖老师?王总?”


一阵敲门声响起,肖战瞬间清醒了,他稳了稳自己的呼吸,努力让自己镇定点,“怎……怎么了……”


王一博恶作剧的心思上来了,他揉着肖战的腰。


“啊……”


“肖老师?”


肖战抓着王一博的手,小声地说着,“别闹了,我要去工作了……”


“肖老师,你直播结束了吗?下一场要开拍了。”工作人员在门外说。


“好……”肖战回应着工作人员,“我马上过去。”


肖战尽力让自己的信息素不那么浓烈,他好不容易才推开王一博,“我去拍戏了。”


王一博依旧搂着肖战的腰。


这孩子怎么这么粘人……


“崽崽我们回去再做行吗……”肖战哄着小孩般地捧着王一博的脸说。


“亲我一下。”王一博说。


肖战心里着急,胡乱在王一博脸上亲了一下,就起身整理好衣服去拍戏了。拍戏居然比他重要……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背影,莫名有种挫败的感觉。


完成一天的工作后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肖战回到休息室,只见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玩着游戏。王一博抬头看见肖战,便把手机收了,“拍完了?我们回去吧。”


“嗯。”肖战点了点头。


累了一天的肖战上车没多久就靠着椅背睡着了。


“战哥?”到家后,王一博试着叫肖战,却没得到任何回应。


“真是人畜无害。”王一博笑了笑,拿出手机把肖战的睡颜拍了下来。


睡梦中的肖战皱了皱眉,随后便醒了,他揉着自己发红的眼睛,“到了吗?”


“嗯,”王一博赶紧收了手机,“到了,看你睡得熟就没叫醒你。”


当天晚上,万年不更博的王一博把肖战的睡颜发到了微博上,没过几秒又删了。


“不能让你们看到。”王一博想着。(粉丝:????)


第二天还有拍摄工作,肖战洗了澡之后就睡了,完全把在休息室里的话忘了。王一博洗完澡后看到床上熟睡的肖战,很是无奈地笑了笑。他走到肖战身边蹲下,用手指轻轻戳了戳肖战的脸,“肖老师可真会哄小孩……”


王一博起身,走出房间后轻轻把门关上。


书房里的文件堆积成山,王一博默默走到桌前坐下,还没工作完就跑出去的代价就是……今晚不用睡了……


微博上一片喧嚣,热搜挂了一整夜,屏幕前的粉丝们也表示睡不着了。各大媒体疯狂地扒王一博的资料,分析两人的感情历程。更有忠实的粉丝,连王一博参加摩托车比赛的视频都扒出来考古,好不热闹!


王一博完成工作后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他轻轻舒了一口气。


肖战还在熟睡着,王一博轻轻拉开棉被,躺在了肖战身边。他从背后环住肖战,蹭着肖战身上淡淡的信息素。似乎感受到了怀抱,肖战翻了个身,靠在王一博怀里。睡梦中的肖战迷迷糊糊说着,“你去哪了?”


王一博愣了愣,“没去哪……肖老师是想我了吗?”


“想多了……”肖战很是无情地说。


王一博无奈笑笑。他紧了紧搂在肖战身上的手,“肖老师。”


“嗯?”


“你喜欢我吗?”王一博问。


肖战沉默了好久,“我不知道……”


“那我帮帮肖老师吧。”王一博说着,压在了肖战身上。


肖战终于睁开了眼睛,“你……”


“肖老师不是说回去再做吗?”王一博说,“现在我们已经回来了。”


肖战觉得头疼,以后不能随便哄小孩了。


“就……就一次……”肖战吞吞吐吐道。


王一博笑了笑,俯身把肖战接下来的话都变成了断断续续的音符。


——————


也没什么剧情和营养,凑合凑合当小日常片段看吧姐妹们。


评论(59)

热度(748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