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国民夫夫(ABO)

第十七章

 

迷迷糊糊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房间里的水晶灯,有些刺眼的灯光让肖战眨了眨眼。他缓缓起身,半坐在床上,见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肖战试探性地叫了一声,“一博?”

 

王一博从门口进来,把手里的药放在一旁,随后坐在肖战身边,“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挺好的,我刚刚怎么了?”肖战问。

 

“你啊,”王一博端起一旁的药,舀了一勺轻轻吹凉后送到肖战嘴边。肖战也不问问是什么,张嘴就喝了,王一博无奈,小兔子是不是有点太好骗了,“你怀孕了。”

 

肖战一顿,猛地抬头很是惊讶地看着王一博,“怀孕……真的吗?”

 

王一博笑笑,伸手帮肖战擦干净了嘴边的水渍,“真的,这么不相信你老公我吗?”

 

“不是,”肖战有些惊喜地笑了笑,眼神里带着点慌乱,“只是没想到……我还担心永远不会有了……”

 

王一博无奈地揉了揉肖战的头发,“想什么呢。”

 

肖战垂眸笑笑,没说什么。单手抚上还很平坦的小腹,小心翼翼地摸了摸,怎么办,还只是一个小点就好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他。王一博无奈,想着以后这孩子出来,可要被宠坏咯。他端起一旁的药,“这是安胎药,还只是第一个月,要小心点。”

 

“嗯。”肖战点了点头,乖乖把有些苦涩的药全喝了。

 

王一博抽出纸巾擦了擦肖战的嘴,“你先睡一会吧,我还有点事要处理。”

 

“好。”肖战现在就是个乖宝宝,只要对孩子好的事情,他都会乖乖照做。

 

等到肖战睡着了以后,王一博才走出了房间,轻轻把门带上。他朝自己的书房走去,刚进门就看到林朗拿着一份资料站在了他的办公桌旁边。

 

王一博走到办公桌前坐下,林朗便把资料递给了他,“这是您和王妃接下来的活动安排。这些活动不好推辞,不过基本上都是慈善活动,宴会一类的活动我已经申请取消了,陛下没有反对。”

 

“嗯,顾魏怎么说?”王一博翻了翻文件问。

 

“顾医生说这样的活动王妃还是可以参加的,不过还是得小心。”

 

“嗯,”王一博点了点头,“就这样吧,你先出去。”

 

“王,真的不把王妃怀孕的消息公布吗?”林朗问。

 

“现在还在危险期,还是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了。”王一博说。现在他又重新成了王后和大亲王的眼中钉,如果让他们知道肖战怀孕了,指不定又要搞出什么事情,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暂时不公布为好。

 

晚上王一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肖战时,肖战只是笑笑说都听你的。都说怀孕的人脾气不好,王一博没想到自家王妃怀孕后倒是更加乖巧了。

 

“你可以任性一点的。”王一博说。

 

肖战一愣,随后笑了笑,“这有什么好任性的?你也是为了我好。我也不想给你添麻烦。”

 

王一博偏头在肖战的锁骨处咬了咬以示惩罚,“你是很麻烦啊,你知道美人在手,只能抱不能操的感觉多不好受吗?”

 

“哦,那我离你远一点好了。”肖战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随后便想掀开被子走人了。

 

王一博见老婆来真的了,便忙把肖战拉到怀里,“我错了,连抱都抱不到的感觉更不好受。”

 

肖战笑笑,他双手捧着王一博环抱着他的手,“幼稚,真像只狗崽崽。”

 

王一博不服了,他靠着肖战的肩膀,“你都有我的孩子了还觉得我是个崽崽吗?”

 

肖战笑笑,偏头亲了亲王一博。王一博可不满足于这点蜻蜓点水,他轻轻吸shun着肖战的唇,不断加深这个吻。肖战这时就后悔了,本只是贪恋王一博身上的信息素,想点到为止就好,可是这只小狼狗每次都会把轻吻变深吻,直到快窒息了才肯放开。

 

 

 

亲王府的工作人员都知道王妃怀孕了,于是便没有给肖战化妆,只是稍微整理了头发。虽然有点黑眼圈,但这丝毫不影响肖战的颜值,即使素颜出镜,依旧每一帧都如画报。而王一博也同样没有化妆,两人便都素颜参加了活动。

 

飞机上,肖战靠在王一博的肩上睡着。王一博也靠着他,时不时伸手轻轻扶着他,防止他睡熟了以后不小心滑落惊醒。飞机快抵达目的地的时候,王一博才轻轻叫醒了肖战。

 

一下飞机便看到围了几圈的记者,C市市长上前来和两人握手,相互寒暄了一下便一起前往活动地点。这次的活动主要是和市长一起察看一下当地的情况,方便王室日后进行慈善物资运送。

 

王室礼仪里,王妃不能走在亲王前面,也尽量不并肩,于是肖战便在市长夫人的陪同下走在王一博身后。王一博正和市长交谈,两人都十分认真地交流看法。

 

在走上观望台时,王一博刚踏上台阶,便转身把手伸向了肖战。市长识相地为肖战让出了一条路。肖战搭着王一博的手走上观望台,本以为王一博只是怕他摔了才伸手扶他,没想到王一博一碰到肖战的手就没放开了。

 

王一博没有理会镜头,握着肖战的手继续和市长交谈着。C市靠近山区,晚风微凉,站在观望台上的寒冷感更甚。王一博余光瞥到肖战似乎皱了皱眉,手上的感觉也有些凉。民众为他们表演节目时,由于人数太多,信息素有些混乱,孕期敏gan的Omega瞬间觉得很不舒服,心跳不自觉地加快了。

 

王一博偏头示意了一下一旁的林朗。林朗附耳上前,在认真听完王一博说的话后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王一博紧了紧握着肖战的手,把身子往肖战边上靠,让自己的信息素可以安抚到他,“还好吗?”

 

肖战点了点头,示意没事。

 

不一会儿林朗就把王一博的大衣拿了过来。他接过大衣,挂在手上用自己的体温捂了一会,这才帮肖战穿上。瞬间包裹的温暖和熟悉的信息素让肖战安心了许多。

 

“你手太冷了。”王一博双手握住肖战的手小声说道。他虽然比肖战小,但手比肖战大了许多,能顺利地把肖战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掌心里。

 

“没事。”肖战笑了笑,示意他不用紧张。

 

欢迎仪式结束后两人又在市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化艺术长廊。肖战对艺术很感兴趣,一进去便很认真地欣赏起了各种各样的艺术品。市长和王一博停下脚步谈起了打造艺术之城的计划,王一博认真听着,余光却总是看到他的王妃时不时地向前瞟了瞟,好像对前面的东西很是好奇。

 

谈工作是王一博的事,肖战倒不必说什么。趁着市长停下谈话的间隙,王一博小声对肖战说,“你要是喜欢就去看吧,别走远了,等会我找不到你。”

 

肖战眼睛一亮,还带着点真的可以吗的疑惑。王一博笑笑,“可以。”

 

肖战便礼貌地向市长道了声失陪,这才走了。

 

“王妃似乎很喜欢美术品呢。”市长笑着说。

 

王一博温柔一笑,没说什么。

 

会谈结束后,王一博便去找了肖战。只见肖战在一幅狮子的画像前驻足。他笑了笑,走上前去把肖战环在了怀里。

 

肖战已经习惯这样被信息素包围的感觉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一直看着你呢,怕你走丢了。”王一博开着玩笑。

 

肖战无奈,感觉自己明明比较年长,却被小朋友当小朋友来看待了。

 

“看着我干嘛啊,认真工作啊。”肖战笑着说。

 

“不看你我还能看谁啊?”王一博笑道,“我基本没正视过除你以外的其他事物呢。”

 

 

 

 

 

 

 

 

 


评论(57)

热度(476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