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悄悄,是心上的肖肖

·温柔深情总裁啵×独立强大总裁赞

·追夫火葬场

·ABO生子

 

第十八章

 

“你小心点,别太累了,晚点我来接你。”王一博边帮肖战解开安全带边像个老父亲一样叮嘱着。肖战笑了笑,“知道了老公,”说着上前啵了王一博一口,“爱你,老公。”

 

王一博愣了会,“你……说什么?”

 

“我说我爱你啊老公。”肖战回应着。

 

王一博呆滞了几秒,有些苦恼道,“肖肖我真的错了,不该喝酒不该扔了戒指不该提离婚,你别生气了……”

 

扔下怀孕中的伴侣,跑出去喝了个烂醉回来,肖战又那么讨厌酒,王一博已经在心里把自己判了死刑,还扯出了之前的戒指、离婚事件。在肖战说“你不也没戴着吗?”的时候,王一博的脑子里满满的都是完了老婆生气了老婆不要我了的声音。肖战那么强,虽然有时候黏人了些,但好似古代的君王对待妃子一样,需要了就宠爱一点,不需要了,随时可以拖下去斩了。

 

如果悲观一点想,肖战没了他,依然可以活得好好的,就算是最近黏他了一点,那也不过是因为怀孕了需要信息素安抚。可他没了肖战,心里总是想得紧,久了便觉得心里空了一块,很难受。他开始怀疑之前那个提出离婚的王一博是被夺舍了,从此他都没有勇气再提离婚,提离开肖战这件事了。

 

肖战有些懵,一脸茫然道,“我没生气啊……”说着又亲了亲王一博,“你不要想太多了老公。”

 

王一博看着肖战,安心了不少,眼里有点小期待,“那你把戒指给我吧,不是在你那吗?”

 

“嗯……”肖战好像有些为难,“过段时间给吧,现在不是时候。”

 

“那什么时候是时候?”

 

不会是离婚那天把两枚戒指都还给我吧……王一博不禁没由来地脑补,心里砰砰直跳的,骑摩托车都没这样七上八下的感觉。

 

肖战想了会,实在没法给个确定的时候,“再等等好吗宝宝。”王一博还想追问,看肖战用眼神撒着娇,显然不想再说下去了,便点了点头,“好。”

 

肖战笑了笑,“那我先走了……你中午过来陪我吃饭好不好?”

 

王一博面对肖战,早就是“好好先生”了,只会说好。肖战这才下车上班去了。王一博在车内看着肖战安全进了公司,这才走了。

 

肖战一进公司便召集了几位得力的助手和设计师到会议室开会,商讨如何把他的想法变成现实。他想亲自设计他们的婚戒,算是他们复合后代表新开始的纪念物。只不过他昨天忙活了一晚上,终究没能把初稿画出来,但是心里已经有想法了。

 

“我想送我先生一样礼物……”肖战看着几位设计师,用平常的语气自然地说着。还未说完,设计师们和助理们纷纷哇哦了一声,满脸八卦的笑意。

 

肖战愣了会,这才知道话说得是有点秀了,怪不好意思的。肖战自己都忍不住低头笑着,缓了会才假咳了一声,开始说正经事了。只不过设计师们从开始的满脸笑意到后来表情逐渐凝重,因为肖战说的,虽然是很浪漫的设计,但要实现,有些困难。

 

在座的设计师都是跟在肖战身边多年的,有事也便直说了。只见一位较年长的设计师抱胸倚在椅背上,思索了一番道,“小战,虽然是很新鲜的设计,不过要实现有点困难。要多细致的工艺才能把这样的戒指完美地展现出来?”

 

其余设计师也纷纷说了自己的看法,肖战耐心的听完后依旧表示一定要做出来,还做了几样设想,看起来是认真了。设计师们面面相觑,慎重地想了想,才终于点头愿意帮肖战完成作品。

 

肖战回到了办公室后便开始着手画设计稿了,期间不断被打断处理别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他好像已经忘了自己怀着孩子了,依旧像往常一样,到了午休的时候都没及时停下来休息。

 

而另一边,王一博被一场会议耽误了些时候,刚散会便急着要去找肖战了,害怕自己迟到,一路狂飙才终于准时赶上肖战下班的时候。只不过肖战并不在办公室,他在会议室里和设计师们讨论着方案的可行性分析,似乎已经忘记时间了。

 

王一博在肖战的办公室等着,因为知道肖战在忙,王一博便拒绝了顾魏想去通知肖战的好意,只说他可以等。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时间一秒一秒缓慢地踱着步子,王一博不时看着手表,他是坐不住了,担心肖战太拼了,又怀着孩子,身子吃不消。

 

正想着,手机的声音响起,王一博看了看,是翟至味发来的消息。

 

【博哥,老地方约啊。】

 

王一博想到正是翟至味灌他酒,他才会喝得烂醉回家,才会惹得肖战生气了……虽然肖战又说不生气……但是无论如何翟至味就是坑他的。他有些生气,高冷地回了句:不去。

 

【???你家那位不让?】

 

【我陪我家那位吃饭。】

 

【呵呵,又被鸽了吧,他要是在场的话我就不信你会看手机。】

 

王一博看着翟至味发的文字,只觉得被扎心了。还未想好怎么怼回去,翟至味似乎觉得文字太没有感染力了,又发了条语音过来,王一博鬼使神差地点开外放了。

 

只听见那头翟至味的声音传来:王一博我告诉你,你立马滚到你哥这边来,肖战要是没有哭着跪着求你回去,你就别回去了!

 

王一博倒吸了口冷气,翟至味就像是吼出来的一样,刺得他耳朵疼。而办公室外,刚想起时间急冲冲赶来见王一博的肖战,手搭在扶手上刚要进门,一字不落地把这段语音听进去了。

 

王一博也不甘示弱,语音吼了句:翟至味你特么坑我,他要是哭了,难受的不还是我?

 

他愣了会。

 

翟至味给王一博发了几个白眼。

 

王一博正打算回消息,偶然抬头看见肖战,便把手机收了朝肖战走去,“肖肖。”

 

肖战这才回过神来。

 

“你怎么了?”王一博摸了摸肖战的脸,“病了吗?”

 

“没有,”肖战面对着王一博,搂着他的腰,靠在他怀里,声音软了些,“你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我怕打扰你了,”王一博揉着肖战的后脑,笑了笑,“你饿了吗?想吃什么?”

 

“想喝星巴克,想吃麻辣烫,想吃小龙坎,想吃……”

 

王一博有些无奈,摸了摸肖战的肚子,“怀着孩子呢,哥。”

 

肖战撅起了嘴,有点小委屈,“我饿嘛。”

 

其实也不是不能吃,男性omega比女性omega的体质要好,怀孕的时候也并不很忌口,只是王一博小心了些。他絮絮叨叨老父亲似的教育肖战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又有些生气肖战又只顾着工作了。虽是这样说着,但还是拉着肖战的手带他去吃他想吃的东西了。

 

肖战也不说话,只抱着王一博的手,一边听着王一博的唠叨,一边往、、下找到王一博的大手,和他十指相扣,也不顾及公司里的员工们看他们的眼神了。

 

王一博直到到火锅店了,还在死死盯着肖战吃的东西,一边让他少吃,一边又烫着肖战喜欢的东西,不断往他碗里放。肖战乖乖巧巧地吃东西,不时看着王一博絮絮叨叨,手上动作不停的样子,眉眼都是温柔的笑意。

 

王一博的手机依旧没停,是来自翟至味的微信轰炸,内容围绕着如何让肖战哭着跪着求王一博展开。其实不需要那样轰轰烈烈,对于王一博来说,肖战回头看他的时候,眼里就有万千星辰等着他不顾一切奔过去。


即使或许,那人不过是不经意间回头看了一眼。



 

 

 

 

 

 


评论(200)

热度(974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