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匿爱

·可甜可盐还有些夫管严顶流赞×爹系老公素人啵

·隐婚,问肖战的老公孩子到底是谁

·小日常小日常小日常

 

第九章

 

临近年末,打工人们自然都准备着收拾收拾东西回家过年,以往这种时候,办公室里的人闲来无事便会聊聊年货,聊聊过年去哪玩,过节的气氛弥漫在话里语里。只不过今年有些不同,大家茶余饭后闲谈的话题,都围绕着他们公司的王经理和他老婆展开。

 

公司里的老人都知道王一博的omega是肖战,从前肖战便经常到公司找王一博,或是送文件或是送爱心午餐,有一次王一博还把挺着大肚子的肖战带到了公司陪他,说是月份大了,不放心肖战自己一个人在家。那时候公司的人便很羡慕这一对恩爱夫夫,尤其两人又那么般配。后来肖战出道成了明星,大家便更羡慕王一博了,只不过倒也没见过肖战再来公司陪他,老员工知道一家人低调,便也不跟新人说这事,新人便也不知道这事了。

 

至于琑儿,新老员工都知道这个可爱的宝宝,因为他是公司的常客了。每每王一博忙的时候便把琑儿带到公司,让他在爸爸的办公室玩,起初小家伙乖乖地待在办公室里,后来便大胆地出去和小哥哥小姐姐玩,小家伙满公司跑,公司的人几乎都认识他了。琑儿很乖,虽然小男孩调皮了些但是有分寸,从不大吵大闹,天生的惹人疼,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宝宝。

 

现在关于肖战王一博一家的讨论那么热烈,公司里沉寂已久的八卦之心这便被唤醒了。最为激动的莫过于业务部了,业务部来了许多新人,都是年轻的beta女孩,日常网上冲浪,自然都知道肖战,甚至有许多他的粉丝。从前她们只是觉得王经理的宝宝很可爱,便和这个宝宝搭话,还很热情地陪宝宝玩游戏,没想到王经理的宝宝居然就是肖战的宝宝,不,更应该惊讶的是,王经理的老婆是肖战!

 

从前便知道王一博很宠自己的老婆,也时刻保持着已婚人士的自觉,新人们都很羡慕王一博的老婆,现在知道了他老婆是谁,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了。看着网上的姐妹讨论肖战老公讨论得热火朝天,各种猜测,他们倒真想仰天长叹我知道我爱豆的老公是谁!

 

“我去,神经病吧,居然有人说战战的老公是个五十多岁的大叔,”小刘抱着手机义愤填膺,“我们老大明明是个大帅哥!”

 

“文件翻译好了吗,还有时间刷微博?”充满磁性的低音在头上响起,小刘猛地抬头,便见王一博看着他。小刘有些心虚,忙站起来,“老……老大……翻译好了,我这就发到你邮箱。”

 

“有人说我是五十岁的大叔?”等待期间,王一博便和小刘闲聊了起来,刚刚的话他完全听到了。

 

“是啊,”小刘把文件发送过后开始与王一博搭话,“黑子真的不做人,什么都黑,还好吃瓜路人有良心,说这声音不像是五十岁的大叔。”

 

王一博倒也没再说什么,小刘接着道,“老大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居然都不告诉我们战战是你老婆。”

 

其他的同事业纷纷附和,“对啊老大,大嫂什么时候来公司看你啊。还有小琑琑什么时候来公司玩啊?”

 

“他每天都看我,干嘛要在我上班的时候来看我。”王一博的表情很是无语。

 

小姐姐表示有被老大凡尔赛到。

 

“呜呜呜老大我们平时想见战战都好难好难,同事一场又是年末,你也给我们发发福利嘛。”

 

“我不难见到就行。”王一博说。

 

“……”

 

正说着,只听见门口传来几声惊呼,众人纷纷抬头看看,是老板来了,身旁跟着的人……是肖战。肖战穿着白色西装搭着暗花内衬,正式又不显疏离,迈着大长腿得体地跟在老板身边又保持着友好距离。

 

可以看出来老板很高兴,他拍了拍手,所有人的目光便都聚集在他身上,“大家,给大家介绍一个人,大家应该都认识,肖战,我们Secer国风系列的代言人!”

 

众人见到肖战的激动之情不得不在老板的眼皮底下压抑着,这会趁着这个消息已宣布,众人立即欢呼了起来。从来也不见老板亲自大张旗鼓宣布自家代言人,可见他在肖战身上看到了无穷的商机。

 

王一博倒没有什么表示,前一个代言人的合约快到期的时候,老板便各种暗示王一博,希望他能邀请肖战作为他们的新代言人。王一博知道肖战行程满,身上的代言数不过来,并不喜欢和肖战谈工作上的事,况且他们老板虽然年轻,事业有成,但私生活混乱,喜欢包、养明星,因为是老品牌的老总,在网上也小有名气。王一博担心媒体捕风捉影瞎写一通,便从来没提过代言人这件事。

 

没想到最后肖战自己同意了Secer的邀请。

 

老板过来拍了拍王一博的肩,“上面决定升你为副总,一博,你前途无量啊。”老板老早就想给王一博升职了,奈何这位年轻人稍微有点不听话,让老板心里很是不舒服。现在这根刺拔掉了,自然也乐意给王一博升职了。

 

老板走后,肖战便走到王一博身边,身后的助理手里拿着好几袋福袋。王一博看出那是肖战亲自设计的礼盒,是用来装新年贺礼送给亲朋好友的。

 

肖战一份一份亲自送给王一博底下的每一位员工,大方得体地和他们说着新年快乐。

 

“啊啊啊啊战……啊不,嫂子,谢谢嫂子……我超喜欢你的……”小刘激动得话都说不清了,两眼都闪着光芒。

 

肖战对嫂子这个称呼还是很喜欢的,他知道他们都管王一博叫老大,这会管他叫嫂子,很亲切。他笑了笑,“谢谢,我们家先生承蒙照顾了。”

 

“哪里哪里,都是老大在照顾我们……”

 

小刘一瞬间不觉得这是明星,也觉得不是她的爱豆,是她上司的夫人年终的时候过来慰问员工,跟其他部门的经理一样。

 

员工们纷纷趁着肖战给他们送礼物的时候和他搭话,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直到所有的礼物都送出去了,肖战才走到王一博身边,员工们识相地干自己的事情了,不打扰小两口。

 

“你怎么来了?”王一博面无表情地看肖战发完所有礼物,语气有些严肃。

 

肖战才知道原来Secer各个部门的员工都会有新年伴手礼,通常都是经理自费准备的,又通常是经理的夫人亲自准备亲自赠送,算是为自己的老公收揽人心。之前王一博没提过让肖战帮他准备,肖战便也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当然不能什么都不干。他靠在王一博耳边说,“品牌方年末送了全套系列的产品,都年末了,我作为你的omega,得对你底下人有点表示吧。”

 

王一博还没说话,肖战的助理便来告诉他要去拍摄了。

 

王一博并不是很高兴,直到和肖战接回了琑儿,回到家后便一声不吭地去做饭了。肖战实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杀青后特意赶回来亲自准备礼物又赶去了Secer送又拍摄了第一组宣传图,说不上很累,但至少用心了,王一博的态度未免太冷漠了吧。

 

他走进厨房,王一博正在洗菜,知道肖战进来了,但也没有回过头看看。肖战知道王一博生气了,这会也不想着质问到底怎么了,那样只会吵架,然后被在客厅里玩的琑儿听到。他从身后环着王一博的腰,靠在他的肩上,软软道,“老公——”

 

王一博没理他。肖战又说,“老公,你理理我嘛。”

 

“嗯。”王一博淡淡应了声。

 

“你怎么了啊老公……”肖战松开了他,扯了扯他的衣角,像小孩子一样。肖战知道怎么把王一博的心抓得死死的——只要撒撒娇就好。

 

王一博把菜放在篮子里,随后转身,呼了口气,“干嘛接Secer的代言?你不知道那个老狐狸最喜欢拿明星炒作了,你们公关都不给你做个风险评估吗?”

 

肖战愣了会,“为了这个啊?”他笑了笑,“Secer质量有保证,国风系列又是你全权负责的一个系列,他不会管的吧,我只是想支持支持我老公啊。”

 

王一博顿了会,才冷静道,“他突然说要升我当副总,就好像,就好像我把你卖了一样。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只是接个工作,你想太多啦老公!”肖战搂着王一博的脖子,在王一博严肃的脸上亲了亲,王一博便缓和了会,肖战说,“我只想在你面前当个孩子,可我在外面绝对不是小孩了,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再说了,”肖战有点小骄傲,“我在我老公眼皮底下工作诶,比在别人那里安全很多吧?还有……当个副总夫人,也挺好的嘛,沾沾老公的光。我老公真棒——”说着在王一博脸上啵了口。

 

Alpha再强大,也终究有小孩心思,肖战便要护着他这个小男孩。

 

王一博不再纠结了,他热血沸腾“好,我要全程监督每一个细节,把老婆护得好好的。”

 

“你老婆饿了先做饭。”

 

“好!”王一博应着,开始风风火火地做饭了。肖战在一旁看着自家老公做个饭都那么高兴,好像是完成一件神圣的事情一样——的确很神圣,毕竟是喂饱老婆,只觉得,老公傻傻的,有点可爱。

 

 

 

 

 


评论(215)

热度(1153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