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训夫手册(ABO)

·强O怂A的故事

 

第十三章

 

第二天肖战难得赖了会床,醒来时王一博已经不在身边了。他迷迷糊糊起身,下意识地喊着,“王一宝?”许久都没有得到回应,他看了眼手机,已经过了上班时间了,他的大脑瞬间清醒。今天还约了导演呢,怎么就睡到了这么晚。

 

他急急忙忙下床,刚站起来就眼前一黑,跌坐了下去,还好身后是床,没伤到哪。他揉了揉还有些晕的脑袋,才想起来自己怀孕了。

 

“宝贝,你怎么了?”王一博刚进门就看到了肖战皱着眉头揉着自己的头,心下一惊,赶忙把手里的托盘放下,蹲在肖战身边询问情况。

 

肖战这会已经缓过来了,他摇了摇头,“没事。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这里?”

 

王一博放下心来,“我今天没什么事。你还想睡吗?先洗漱一下吃点东西再继续睡吧。”

 

“我还约了导演呢。”肖战说着就想起身了,刚起来就被王一博按了回去。

 

“我已经跟导演说好了,你先休息一段时间吧,孕初期比较危险,要好好休息。”

 

“可是……”

 

“这段时间你必须听我的。”王一博抱胸强势地说。

 

肖战一愣,随后伸手打了打王一博,“王一宝你胆肥了啊?”

 

王·帅不过三秒·一看老婆生气就怂·博立马双手捏着耳垂蹲下,“老婆我错了。但我是为了你好,你真的不能随便乱走动的。”

 

肖战想了想,许久才呼了口气,最终妥协,起身洗漱去了。回来时见王一博还乖乖地跪坐在床边等着他,一副乖宝宝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乖巧.JPG’的表情包。肖战倚着门框看着,没忍住笑了。他垂眼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想着以后四个崽子排排跪的画面,还是很不错的。

 

他走到王一博身边出了声,王一博抬眼看着他,“宝贝,我能起来了吗?”

 

肖战坐在床上,靠着床背,王一博便倾身帮他把被子拉过来盖上,愣是没敢起来。肖战憋笑,随后才淡淡说,“可以起来了。”

 

王一博起身,把一旁的粥端在手里,坐在肖战身边,“先喝点粥暖暖胃吧,中午爸妈他们都要过来,给你做你爱吃的,我也可以顺便学学做菜。”王一博边说着边舀了一勺粥,吹凉后才送到肖战嘴边。

 

“我自己来吧。”肖战不习惯被当成残障人士喂着,伸手想接过王一博手中的粥。王一博把粥移开,“我喂你吧,待会你手酸。”

 

肖战看了王一博一会,企图眼神警告。而王一博自动屏蔽了,喂着肖战吃了一口后又送上了一勺。肖战有些小孩气地咬着勺子,吃下了里面的粥。

 

一碗粥喝完后,王一博抽了张纸巾擦了擦肖战的嘴,眼神里满是‘慈爱’,有如哄着自家娃娃吃了饭般欣慰。肖战也不在乎了,看来王一博是来真的了。

 

“你再睡会吧,等爸妈来了我再叫你。”

 

肖战本没有睡意,被王一博说到有了睡意,便躺下继续睡了。他的孕期反应还不是那么强,只是有点乏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

 

王一博把碗筷收拾好以后,轻轻关上门走了。楼下几个师傅正在给客厅铺地毯,一旁管家指挥着,一见到王一博下来了,他便上前去,“一博,客厅差不多铺好了,可以去房间铺了吗?”

 

“他还在睡呢。”

 

“夫人在睡吗?可师傅们待会还有事。”管家说。

 

王一博想了想,“那现在去铺吧。”

 

师傅跟着王一博进了房间,王一博一面小声说着,“我爱人在休息,待会你们可以尽量轻点声吗?”一面开了门。

 

师傅们点了点头,进门后便默默在房间里铺着地毯。为了不妨碍师傅们工作,王一博便半坐在床上,靠着床头。似乎是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肖战微微偏头靠着王一博的腹侧。王一博微微放低身体,把肖战的脑袋环在自己臂弯,大手放在肖战的肩上。

 

王一博喜欢肖战,尤其喜欢他安安静静睡着的样子,每次看着总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也会有‘你只管睡着,我摘星星放在你的梦里’的冲动。王一博笑笑,冒着被肖战揍的危险低头在肖战的发顶落下一吻。肖战没有被吵醒,睡梦中还有伴侣alpha信息素的味道,让他睡得更加安心,没有要起来的迹象。

 

师傅们把地毯铺好后便示意王一博他们要走了,王一博向他们点点头表示谢谢。房间归于沉寂后,王一博靠着肖战,没多久也睡着了。

 

中午的时候王父王母,肖父肖母都来了,王一博听见声响才慢慢醒了过来。肖战也被这阵声音吵醒了,他动了动眼皮,缓缓睁开了眼睛。刚接触到光线就看到了王一博‘痴笑’的脸,肖战没由来地笑了,“干嘛?”

 

王一博笑笑,“没干嘛,在想我老婆怎么这么好看。”

 

肖战无奈,翻身把脸埋在被窝里,“过几个月就胖成球了,你还是少看我吧,免得到时候有落差。”

 

王一博从身后环着他,亲吻着他的发顶,“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肖战失笑,“话还是不要说太早。不过你怎么突然这么会说情话了?”肖战没法把身边的人和那个满嘴都是大摩托的直男联系在一起,毕竟敢当着自己老婆的面喊别人,额,喊别的东西为宝贝的,也就王一博一个了吧。

 

“我说的是实话。”王一博说。

 

“好了,放开了,爸妈都来了是吧?”

 

王一博听话地放开了,“嗯,你还想睡的话也可以,我先跟妈学做饭。”

 

“不了,还是起来吧。”肖战觉得再睡下去真成猪了。

 

肖战起身后才发现房间里都铺上了地毯,毛茸茸的,像是兔子的毛一样,看着很是舒服。他一面问着这是怎么回事,一面把脚放在上面,果然,很软很舒服。

 

王一博起身到衣柜前拿了一套休闲服,走到肖战身边帮他更衣,“这边的春天还是有凉意的,怕你以后肚子大了要是找不到鞋子,踩在地上凉。也防止你磕着碰着了。”

 

肖战张开双手任由身上的睡衣垂落在地,王一博还没来得及欣赏自家omega的身材,便忙把衣服给他穿上了,随后又让他坐下,给他换鞋。肖战懵懵地享受完了一条龙服务后才无奈笑笑,“感觉成小孩子了。”

 

“当我的小孩有什么不好?”王一博傲娇地说。

 

“你以后会喜欢孩子们超过我吗?”肖战鬼使神差地来了一句,问完就后悔了。这是什么羞耻问题。

 

“这句话该问你。”王一博帮肖战穿好鞋后抬眼看着他,“我不讨厌他们就很不错了。”

 

肖战失笑,微微倾身挑起王一博的下巴,煞有其事地看着他,“我觉得,我的崽子们应该可爱不过他爸。”

 

王一博这会高兴,也不管可爱是多么不符合他酷盖的自我认知的词汇了,只想积极推销自己。他满脸傲娇地说,“那是一定的。”

 

换好衣服后两人便下楼了,肖战刚下楼就被两个妈妈拉着问东问西嘘寒问暖的,王母还满脸心疼说都瘦了,一面说王一博没照顾好她的宝贝儿子。肖母倒是护犊子地说一博已经做得很好了,肖战默默听着两个妈妈护崽,这会没他说话的地。王父和肖父还有王一博则是自觉地到厨房去了。王父和肖父都会做饭,这会做顿饭不是问题,还可以顺便教一下王一博。

 

肖战一面和妈妈们说着话,一面还有些担忧地望向厨房,他是真担心王一博一个没注意就把厨房炸了。

 

“一博是真的不会做饭,我看要不请个营养师吧。”王母了解自家儿子,从小学什么都快,做饭这事是例外。

 

“营养师是要请的,不过一博说也想自己学着做点,营养师总没有丈夫方便,之后战战要是半夜想吃东西了,营养师不可能马上就能到。”肖母把昨晚和王一博的谈话内容说了出来。

 

王母笑笑,“臭小子想得还挺周到。”随后又一脸感慨,“我可没想过我儿子有一天会这么体贴乖巧。”

 

“我也没想过我儿婿在和我儿子结婚后还能白白胖胖活蹦乱跳的。”肖母专业拆儿子的台。

 

总结一句就是:包办婚姻好哇。

 

肖战:“……”

 

 

 

 

 


评论(82)

热度(547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