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训夫手册(ABO)

·强O怂A的故事

 

特别篇(5)

 

肖战生完了以后便在家坐月子了,毕竟年纪摆在那里,不服老不行了。不过这倒是一个很好的休息的机会,毕竟这些年他一直在工作,还要兼顾三个崽子的学习,确实有些累了。王一博在一旁照顾着他,近来肖战对王一博的依赖程度比以前高了许多。

 

所以女儿就交给了三个哥哥照顾,哥哥们常常围在一起研究小本本里保姆教给他们的带娃小技巧,那认真程度比上课还高。妹妹就在一边的摇篮上睡着,偶尔醒了看看三个哥哥团团坐在一起,没多久又睡着了。

 

“要加多少水来着?”

 

“奶粉要多少啊?”

 

“诶诶诶诶……先放水啊哥们。”

 

“你们小声点行吗?待会把玥玥吵醒了。”

 

三个哥哥手忙脚乱,哎哎叫着,连在楼上的王一博都听到了。王一博皱了皱眉,这会肖战才睡着没多久呢。他下楼就看见肖玖拿着奶瓶,像做化学实验一样认真地看着刻度,一旁的肖琑拿着小本本指导着肖玖,摇篮边肖戎正在摇着妹妹的小摇篮,让她睡得舒服点。

 

王一博走过去,崽崽们看了一眼,叫了声爸,就继续干自己的事情了。王一博在摇篮边蹲下,压低声音问肖戎,“睡了多久了?”

 

肖戎说,“刚刚哭了一阵,应该是饿了,后来无聊到睡着了。”

 

王一博无奈,“奶粉冲好了没有?”

 

肖戎耸肩,“太挑了,浓一点稀一点都不喝。”

 

王一博伸手把玥玥抱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护住她的头,“你平常学个舞看一次就能学下来,怎么冲奶粉都搞不定?”

 

肖戎表示跳舞是天分,带娃是苦手。

 

王一博把玥玥抱到他和肖战的房间,肖战正因为xiong涨得厉害,难受睡不着。王一博也多少料到会涨(富强)奶了,抱着玥玥坐到肖战身边,“难受吗?刚好玥玥饿了。”

 

肖战起身解开自己的衣服,露出了因为正在哺乳期而有些涨(民主)大的xiong部。从王一博怀里接过玥玥,玥玥一到爹地的怀里就醒了,正要哭呢,肖战就堵住了她的嘴。小孩一有吃的就乐呵,猛地吸着,小奶膘一鼓一鼓的,可爱得紧。

 

王一博摸着玥玥的脑袋,满脸慈父笑,“好可爱。”

 

肖战抬眼看了看他,“当初琑儿喝母乳的时候,你就不高兴。”

 

王一博捏了捏肖战的脸,“那时候还小,不懂事。”

 

明明就是双标。肖战腹诽。

 

王一博知道肖战在想什么,但也不说破,他看着女儿喝得那么香的样子,不由得怀念起了之前跟崽子们抢奶喝的日子。他指了指肖战的xiong,眼睛亮亮的,“宝贝,我也饿了。”

 

“王一博你是人吗?”要不是抱着玥玥,王一博估计免不了一顿爱的拳头。

 

王一博嘿嘿笑笑,“我觉得你这次产(文明)奶好像比之前多。”说着上手揉了揉肖战的另一边乳(和谐)头。肖战还在敏(自由)感期,被王一博这么一通撩拨,有些难受地吟了一声。

 

王一博看准了现在的肖战好欺负,当着女儿的面就揉(平等)nie起来了。肖战还抱着孩子,没法反抗,只能由着他去了。没多久另一边xiong部滋出了一股nai。

 

王一博惊喜抬头,“宝贝,真的比以前多诶。”

 

肖战磨磨后槽牙,简直想揍王一博一顿。王一博倾身上前,一手扶着玥玥,薄唇附在樱(公正)桃上吮(法治)吸着。肖战垂眼看着喝得欢的父女俩,在心里扶额叹气:果然是养了五个崽,我太难了。

 

玥玥的口粮似乎被抢了,没多久就哭了。肖战无奈,“王一宝,你闺女没得喝了。”

 

王一博这才离开了肖战,玥玥还在哭,王一博伸手帮玥玥挤nai,他轻轻附上那片柔(爱国)软,捏了捏,颇为认真地说,“玥玥,爸爸教你,要这样喝。”王一博经验丰富,这会莫名嘚瑟地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闺女。

 

玥玥还小就懂得护nai了,伸着小手手似乎想把王一博的手拿开。不过她的小短手自然是做不到的。王一博抓过玥玥的手亲了亲,宠溺道,“你还护nai啊?爸爸都没护呢,这是爸爸的,你还小爸爸才愿意让你碰的。”

 

玥玥不会说话,只顾着填饱肚子,王一博在一边叽叽喳喳地跟玥玥说话,止都止不住。

 

这次只要养一个崽崽,肖战还是能满足玥玥的需求的,偶尔余下来点,毫不意外地王一博照单全收了。肖战出了月子之后休养了一阵,就到了玥玥百日的时候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对这个小孙女疼爱得紧,自然会大办宴席来庆祝小孙女百日。

 

百日宴上除了有亲戚外,还有仲夏娱乐的艺人们,粉丝知道这个消息后几乎疯狂,嗷嗷在网上叫着等待路透图。只不过这是私人行程,拒绝媒体的进入,防护措施也做得很好,粉丝们只能期待着爱豆们能发发自拍啥的。

 

玥玥已经长开了,皮肤白白嫩嫩,最漂亮的是她的眼睛,和肖战的眼睛一样漂亮水灵,仿佛有星星一样。她的唇边也有一颗小小的痣,乖乖地躺在嘴角右下方,刚好的大小没有破坏整张脸的美感。小公主简直和肖战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王一博越看越喜欢,宴会上全程抱着,不舍得让别人抱。

 

玥玥乖乖地坐在爸爸的臂弯,小手搭着爸爸的肩膀,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人。大概从出生到现在身边都是帅帅的脸,小姑娘已经是个看颜值的人了,看到漂亮小哥哥还会害羞地笑笑,兴奋地蹬着小腿。

 

“哦吼,怎么了?”王一博笑着看着玥玥,“看到小哥哥了?小哥哥有爸爸和爹地好看吗?嗯?”说着还颠了颠,玥玥害羞,嗨呀了几声埋在王一博的颈窝里。王一博宠溺地逗着女儿,丝毫没注意到女儿看上的那个人是他好哥们的儿子顾季。

 

顾季过来和王一博肖战打了声招呼,随后就去找肖琑了。他戳儿戳肖琑的奶膘,“想念哥哥吗?”

 

三兄弟默契地白了顾季一眼。

 

三崽闲着无聊就把妹妹抱过来玩了,他们像个老父亲一样给妹妹拍着各种角度的照片。肖琑抱着妹妹自拍的时候,妹妹的眼神被一旁的顾季吸引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

 

肖琑拍得不满意,顺着妹妹的眼神方向看了看,无奈,“咕叽,你别撩我妹,她才几个月大啊。”

 

顾季是仲夏娱乐的放电王,长着一张渣男的脸,看谁都像是在撩谁,他尤其喜欢逗肖琑玩,因此王肖的团粉不喜欢他,总觉得他拆散了三子。

 

顾季难得乖巧地伸出三只手指,“我什么都没做啊。”

 

肖琑懒得理他,抱着妹妹哄着,“玥玥啊,不要看上渣男啊。”

 

“……”

 

这一天三位哥哥都晒出了抱妹妹的照片,妹妹趴在哥哥怀里,背对着镜头,三个哥哥老父亲般笑着。肖玖和肖戎的照片都是抱着妹妹的,只有肖琑要做不一样的烟火,他抱着妹妹自拍,顺带把一旁搞鬼的顾季也拍进去了,于是就变成了了他抱着妹妹很正经地在拍照,怀里的妹妹眼神朝向哥哥身后的顾季,而顾季正在扮鬼脸逗着玥玥。

 

@王肖那个琑:妹妹从小就是颜控,喜欢看帅哥。

 

首评:第一次占沙发,有点紧张,该说点什么好呢?无琑顾季果然是真的。

 

 


评论(64)

热度(3834)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