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我们这一家

·综艺体

·顶流爱豆琑儿×素人爸爸爹地啵啵肖肖

·十八岁的琑儿吃狗粮的日常

 

第六期

 

一家三口把储物间收拾好,把相册都移到了王君一的房子里,又在储物间里放了画具和架子,小公主的专属画室就大功告成了。傍晚时分,王君一回他的房子里练舞,王一博和肖战则挽着手出门了。

 

【散步吗?老夫老妻的感觉】

 

【饭后消食?】

 

【琑琑又被抛弃了?】

 

【节目组都不切琑琑练舞的画面,直接切爸爸爹地,笑死我了】

 

【工作人员也喜欢吃狗粮吗?】

 

【哈哈哈心疼琑琑,琑琑不仅家庭地位低,粉丝们还都被爸爸爹地圈走了】

 

【笑死,琑琑没有镜头哈哈哈】

 

【导演不能这样啊,我们家崽崽还要发展啊!不能被爸爸爹地抢风头!】

 

【谈个女朋友,把狗粮喂回去】

 

【拒绝!】

 

【宁愿琑琑吃狗粮也不愿意他撒狗粮】

 

【我和琑琑在一起了,祝福我们吧】

 

【喝多了吧前面的】

 

【这是要去哪啊】

 

【要去接妹妹了吗?】

 

只见两人像连体婴儿一样在公园小道上走,夕阳把他们依偎的身影拉得好长好长。有时路上遇到邻居,夫夫俩也会和邻居打着招呼,遇上有认识的人在遛狗,肖战也会好奇地摸摸小狗的脑袋,和狗的主人唠几句。王一博就在一边笑着看着他,老父亲似的。

 

俩人在老照片似的昏黄里走着走着,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商场。夫夫俩随意逛了逛,最后到了目的地,是一家精品店。原来他们打算在玥玥的画室里贴上壁纸。

 

王一博一眼就相中了摩托车赛车风格的壁纸,眼睛亮亮的,忙展示给肖战看,“宝宝,这个怎么样?”

 

肖战正在樱花和动漫主题的壁纸间纠结,抬眼看到王一博选的,无奈道,“哎呦,玥玥是女孩啊。”

 

“女孩子也可以喜欢这个啊。”王一博说。

 

“可你家女孩不喜欢啊。”肖战说。

 

【哈哈哈哈哈原来是买壁纸啊】

 

【是爸爸自己想要吧哈哈哈爸爸好可爱】

 

【爹地好无奈哈哈】

 

【你家女孩,好温柔哦】

 

【爹地好像带孩子似的】

 

【爸爸:家长不给买,委屈】

 

【这对夫夫真的好可爱】

 

王一博看了好一会,才放了回去。肖战纠结了以后最终决定选择樱花主题的,“老公,这个吧?玥玥喜欢粉红色。”

 

“好。”

 

肖战抬眼看了看他,笑了笑,“不高兴了?”

 

“没有。”

 

肖战无奈笑笑,伸手捏了捏王一博的脸,“都写在脸上啦,小猪崽,你委屈的时候特别像猪你知道吗?”

 

【啊啊啊啊爹地好宠】

 

【笑死我了,小猪崽哈哈哈】

 

【救命,我突然觉得琑琑委屈的时候也像猪了哈哈哈】

 

【琑琑才是真的小猪崽哈哈哈】

 

肖战又随意逛了逛,王一博在他身后,提着个小购物篮子随时准备着接肖战买的东西。肖战选了一些贴纸,转身放在王一博拿着的篮子里,等到要结账的时候,他把王一博选的赛车贴纸也拿走了。

 

“买回去给你儿子。”肖战说。

 

王一博笑了笑,奶膘鼓起,甜甜的。肖战无奈地摇了摇头,脸上的笑意满是温柔。

 

【像极了我妈妈】

 

【爹地好温柔】

 

【救命,像我妈妈】

 

【哈哈哈哈想叫爹地妈咪了】

 

【好期待小公主啊,肯定是被家里三个温柔的男人宠大的】

 

虽然目的是买壁纸,但是接下来爸爸和爹地逛起了商场,去了游戏城玩,还喝了奶茶吃了小面包,完全是约会的样子了。

 

【难怪不叫琑琑来哈哈哈哈】

 

【这是在约会吧】

 

【好甜啊,像小情侣一样】

 

【永远热恋】

 

【琑琑:给我带点吃的好吧】

 

【哈哈哈笑死,我还以为为什么不叫琑琑来,原来哈哈哈】

 

【琑琑太可怜了】

 

【琑琑:你们出去玩居然不带我???】

 

【居然这个词,用得不是很准确】

 

【琑琑:我习惯了(冷漠)】

 

两人玩到了晚上才回去,王一博手里拿着装壁纸的小袋子和一袋小面包,一手插兜走着,肖战便挽着他的手臂。肖战逛累了也吃撑了,这会有些难受,一路上都不说话。

 

王一博察觉到他不高兴了,便揉了揉他的肚子,“怎么样?撑了?”

 

肖战点了点头。随后不高兴地打了打王一博的手臂,“啊~让你点那么多小面包!都怪你!”

 

王一博哈哈大笑,“你不是能吃好几个小面包吗?”

 

肖战无视了王一博的话,抱怨道,“又要胖了……”

 

“没事宝宝,你看你,瘦成什么样了。”

 

“哪有,我都胖了好多了……我不想圆回去……”

 

肖战哀嚎着,王一博笑着哄着,一路上都是他的彩虹屁。

 

【爸爸好会哄哦】

 

【爹地娇娇的好可爱啊】

 

【作作的爹地也好可爱】

 

【可作可温柔,可盐可甜,我好爱这样的爹地啊】

 

【爸爸好温柔哦】

 

【还想再多看他们秀恩爱,导演,要不就不要让琑琑出镜了吧】

 

【哈哈都是后妈,琑琑委屈】

 

【那一袋小面包是给琑琑带的吗?】

 

回家的时候,王君一正在沙发上看电视,抬眼见爸爸爹地回来了,便问,“你们又出去玩啊?”

 

“嗯,买了点东西顺便逛了逛。”王一博说。

 

【明明是逛了逛顺便买了东西】

 

【笑死,琑儿见怪不怪了哈哈哈】

 

【看来没少出去嗨啊】

 

【哈哈哈琑琑这双看透一切的眼睛,我好爱】

 

“哦。”王君一应了声。

 

王一博走到王君一面前,把小面包放下,“你要吃吗?小面包。”

 

王君一好奇地起身拿过袋子,“给我带的吗?”

 

“你爹吃不下拿回来的。”王一博说。

 

王君一无奈笑了笑,“我就知道。”

 

王一博也笑,“臭小子,都是完整的,又不是拿你爹咬剩的给你。”

 

“我爹咬剩的都到你嘴里了。”王君一漫不经心说着,拿起小面包嗷呜了一口。

 

“老公,过来帮我贴。”画室里传来肖战的声音。

 

“好。”王一博边朝画室走边应着。

 

【琑琑:我看透了太多】

 

【哈哈哈哈吃剩的拿回来的哈哈哈】

 

【我看爸爸拿了好多小面包,还以为是特意给琑琑留的呢,结果哈哈哈只是为了投喂爹地】

 

【琑琑精辟,吃剩的都到了爸爸嘴里哈哈】

 

【琑琑:虽然是剩下的,那好歹有的吃啊】

 

【真好,琑琑在家里很放松,之前一直喊着要减肥】

 

【琑琑在家里好像没有特意强调自己要节食减肥啊】

 

【在家里就是要放松啊】

 

画室已经准备好了,只等待小公主的归来。

 

 

这天一大早,肖战还在睡,王一博便醒了。他小心翼翼地换好了衣服,洗漱完后便出门了。摄影师也被迫早起跟着王一博出门,而隔壁房子里的王君一这会也还在呼呼大睡。

 

摄影师问,“王总你这么早去哪?”

 

王一博笑了笑,“去给我女儿买礼物,然后等会去接她。”

 

“这么早?”

 

“一会车多了堵车,等会迟到了。”

 

王一博先到商店拿回了他给玥玥定制的捧花,这才驱车前往学校。只见那捧花最外圈是小熊,往里两圈是棒棒糖,各种各样的颜色,亮晶晶的,再往里一圈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棉花糖,中间是一只可爱的兔子。包装是糖果色的,还系着一个纱网蝴蝶结。

 

【好漂亮啊】

 

【送给女儿的吗?】

 

【呜呜呜我也想要这样的爸爸】

 

【爸爸真的好温柔】

 

【呜呜呜呜呜想当爸爸的女儿】

 

【小公主真的太受宠了】

 

【我也想要这样的爸爸呜呜呜】

 

学校门口没有什么车,这会还早,不是高峰期,王一博紧紧盯着学校大门口的方向。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有一辆大巴车驶进了学校。这会门口已经有不少家长了,王一博便也下车了。

 

那么漂亮的一束捧花,自然引起了周围家长的好奇,尤其旁边还有摄影师,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小伙子要跟学校的哪位老师求婚呢。

 

没多久,孩子们便拖着小行李箱成群结队地在老师的带领下出学校了,王一博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他的小公主。小公主戴着白色的渔夫帽,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拉着一个粉色的行李箱,站在门口好奇地张望周围。王一博朝她走去,“玥玥。”

 

小玥玥抬眼就看到了帅气的爸爸拿着捧花朝她走来了,她高兴地行李箱都不要了,忙冲进爸爸的怀里。王一博稳稳地抱住了小公主,他单膝跪地,揉了揉女儿的头,“想不想爸爸?嗯?想不想?”

 

“想了~”玥玥甜甜地笑了笑,随后搂着爸爸的脖子,亲了亲爸爸的侧脸,“超级想爸比!”

 

王一博把捧花递到她怀里,“你看,爸爸给你做的,喜不喜欢?”

 

“哇,好漂亮哦。”玥玥抱着捧花闻了闻,“都是糖果的味道诶。”

 

“对啊,我们回去吧,妈妈和哥哥在家里等你哦。”王一博拉着小玥玥的行李箱,跟老师打了招呼,便牵着女儿的手走了。


玥玥边走边闻着捧花,奶萌道,“好香哦爸比。”

 

【小公主好可爱啊】

 

【爸爸好温柔啊】

 

【爸爸是宠女狂魔】

 

【小公主真的跟爹地好像啊】

 

【小公主好喜欢这个捧花哦】

 

【要是我我也喜欢】

 

【旁边那个小女孩看着好羡慕的样子哈哈】

 

【小公主肯定超幸福】

 

【我们家琑琑的地位又降低了一个档次】

 

【琑琑哈哈哈哈,不知道琑琑跟妹妹是怎么相处的】

 

【好想看兄妹日常啊】

 

王一博帮玥玥开了车门,还将手搭在上面免得小公主磕到了头,就好像护着公主的骑士一样。玥玥上了车便想把捧花拆了,但是看着太好看了又不忍心,等到王一博上车了,玥玥才委屈巴巴问,“爸比我可不可以吃这个糖啊?”

 

王一博系好了安全带,“回去问妈妈哦,妈妈说可以才可以。”

 

“唔……”玥玥有点失落地低头看着捧花。

 

“你吃太多糖喉咙会痛,就会难受,你难受是不是妈妈也难受?嗯?所以要听妈妈的话。”王一博边开车边安慰着玥玥。

 

“好~”玥玥乖巧地点了点头。

 

“真棒宝贝。”王一博笑着说。

 

【爹地是家里的领导哈哈】

 

【虽然是小公主,但是也得听父后大人的哈哈哈哈哈】

 

【看出来了,爹地才是有说话权的】

 

【估计坏人都让爹地做了,爸爸和哥哥就是宠着妹妹】

 

【妹妹真的太可爱了】

 

【那个委屈巴巴的表情跟爹地好像哦】

 

【真的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幸好爸爸没看到玥玥委屈的样子,不然肯定心软,跟爹地委屈的时候太像了】

 

【琑琑像爸爸,玥玥像爹爹,真好,这个家庭】

 

到家的时候,王一博帮玥玥拿着捧花和行李,小公主一身轻,进门便喊着,“妈咪!我回来啦!”

 

“玥玥回来啦?”厨房里传来肖战的声音,玥玥脱了鞋便朝厨房跑去,只见肖战正在准备早餐。玥玥一把抱住了肖战的大腿,“妈咪~”

 

“哎哟哟,”肖战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洗了洗手才蹲下身看着女儿,“回来就撒娇啊?集训好不好玩?嗯?”

 

玥玥抱着肖战的脖子,“好玩哦,想妈咪了。”

 

肖战温柔笑笑,托着玥玥的臀部起身,玥玥便考拉似的抱着爹地,亲了亲爹地的侧脸。肖战抱着玥玥到客厅,玥玥指着桌上的捧花说,“爸比送给我的。”

 

肖战看了看那捧花,抬眼看着王一博,“哇,爸比这么用心啊,这么多糖啊,吃得完吗?”

 

王一博憨憨笑笑,他知道这么多糖果,肖战看着肯定不高兴了。这会恰好王君一过来了,推开门就看到父女三人站在一起的画面。

 

[幕后采访]

 

王君一:我的妹妹,叫肖玥。

 

问:妹妹是个怎么样的人?

 

王君一:她啊,小公主啊。

 

问:能具体说说吗?

 

王君一:就,我的父上大人们都很宠她,特别是我爸,宠女狂魔,有的时候太过分了我爹都会吃醋的。

 

【我不是人,我想看妈咪吃醋】

 

【琑琑:那我走?】

 

【琑琑哈哈哈笑死,一脸我不该在这里的表情】

 

【琑琑感觉是坑妹的哈哈】

 

【琑琑一脸懵哈哈哈】

 

【仿佛不是这个家的人哈哈琑琑太可怜了】

 

【琑琑呜呜呜妈妈抱抱!】

 

【琑琑笑死我了】

 

【这是一个主角变客串的节目啊哈哈】

 

【琑琑太可爱了,那表情哈哈】

 

“哥哥!”玥玥喊着哥哥,伸手要哥哥抱抱。王君一走上来,“哇你这么早回来啊。”

 

王君一已经长得和王一博差不多高了,这会从肖战手里轻轻松松接过五岁的妹妹。

 

“胖了。”王君一笑着逗着妹妹。

 

玥玥不高兴了,皱着眉头打了打王君一的肩,大眼睛里满是委屈,“哪有!”

 

“你看你都沉了。”王君一说着,还欠揍地颠了颠。玥玥更不高兴了,在王君一怀里蹬着腿,转身找爸爸,“爸比妈咪,哥哥欺负我!”

 

肖战笑着抱过玥玥,“不胖宝贝,哥哥逗你呢,你看,妈妈抱你都不用劲。”

 

王一博附着王君一的后脑,揉了揉,“连你妹都抱不起,还不想想自己的原因,明天举铁去。”

 

 

 

 


评论(100)

热度(675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