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模范夫夫(ABO)



第三章

 
 

吃完饭后肖战就坐在阳台的秋千上撸猫了。坚果慵懒地靠在肖战的怀里,他很温柔地抚摸着它柔顺的毛。小家伙被伺候得舒服了,趴在肖战的腿上睡着了。

 
 

王一博被肖妈妈拉着说了一会话就去找肖战了,他靠在肖战身后的落地窗旁,看着他很温柔地低头逗猫,还像对待孩子一样跟坚果说着话。

 
 

过了许久肖战终于察觉到了王一博,他回头一看,有些尴尬,“你来了……我妈没跟你说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王一博勾了勾嘴角,他走到肖战身边坐下,“她把肖老师的黑历史都告诉我了。”

 
 

肖战瞬间不淡定了,“我应该没什么黑历史……”

 
 

“逗你的。”王一博笑了笑,他摸了摸坚果的小脑袋,“它叫什么?”

 
 

“啊?啊……”肖战回过神来了,“坚果。刚把它带回来的时候,它蜷着身子,像坚果一样。”

 
 

王一博点了点头,眼睛依旧盯着小坚果。

 
 

“要抱抱它吗?”肖战说着,把坚果放到了王一博怀里,“它还是很乖的。”

 
 

王一博顺着坚果的脊背,肖战在一旁闲来无事便拿出了手机。

 
 

“最好不要打开,会炸。”王一博边撸着猫边淡定地说。

 
 

肖战也猜到了,他默默把手机放下。没有了网络的喧嚣,肖战内心意外的平静,他和王一博就坐在那里逗着坚果,直到肖妈妈一脸嫌弃地说‘你们俩逗猫算什么本事,有本事逗孩子去啊’,两人这才放过了坚果。

 
 

因为明天要去拍戏,所以王一博带着肖战连夜回去了。

 
 

“081005.”在两人到达王一博家的时候,王一博对肖战说道。

 
 

“什么?”肖战没明白。

 
 

“密码。”

 
 

“哦……”肖战输入了密码,门便被打开了。与华丽的外观不同,别墅里面的东西很少,空荡荡的,没有什么生活气息,显然主人并不经常待在这里。

 
 

“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和书房。”王一博走进了客厅,“而且空一点玩滑板也方便。”

 
 

这个比他小了六岁的男孩生活真的有点单调……肖战想着。

 
 

“肖老师如果需要什么的话就联系我助理,让他去买吧。”王一博把一张名片递给了肖战。

 
 

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后,肖战就去洗澡了。王一博坐在房间的沙发上,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安静的房间衬得水声格外清晰,似乎能从声音中感受水滑过皮肤的场景。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茶香,勾得王一博的信息素也有些躁动了。过去二十几年的时光里,他对任何人都没什么兴趣,只有在某一年偶然看见肖战的时候,有了想认识的欲望,不过一直没实现。没想到再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把肖战完全标记了。

 
 

缘分还真是很奇妙的东西。

 
 

开门的声音响起,王一博抬头一看,肖战穿着浴袍,白皙的胸脯若隐若现,颇为诱人。空气中的信息素参杂着洗发水的味道,更加柔和。肖战没有注意到王一博不寻常的目光,他正擦拭着自己的湿发,因为手在拍戏的时候受了点伤,动作有些艰难。

 
 

“我来吧。”王一博走了过去,接过肖战的毛巾,帮他擦拭着头发。

 
 

肖战坐在沙发上,王一博就在他身后,朗姆酒的味道在身边萦绕着,慢慢地浓烈了起来,引得肖战的信息素也渐浓了。标记的关系让两人的信息素交融得格外和谐。Omega对Alpha愈加依赖了。

 
 

王一博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冷,至少肖战是这么觉得的。他很温柔地擦拭着肖战的头发,末了又拿来吹风机,帮肖战吹头发。舒适的服务让肖战睡意渐浓,在头发吹好后,肖战也差不多快睡着了。

 
 

“肖老师?”王一博叫了声,只见肖战慢慢靠在了他的怀里。

 
 

“这么吵都能睡着……”王一博无奈。他犹豫了一会,才低头在肖战的发顶上落下一吻。洗发水的味道充斥着整个鼻腔,伴随着茶的淡香,王一博很享受这样的味道。

 
 

第二天肖战醒来时,王一博已经去工作了。肖战望着身旁空落落的位置,有一丝失落。看来对Alpha的依赖越来越重了。肖战收拾好心情就开始正常工作了。

 
 

粉丝们在那条微博下疯狂评论,各种各样的话题被推上榜首,整个服务器修复之后又濒临崩溃……而一切话题的两个中心人物倒是很淡定地各自去工作了。

 
 

肖战到剧组时,免不了要被工作人员们还有搭档们打趣一番。有些人表面上淡淡定定在工作,过着单身人士的生活,背地里却名草有主还结婚了。肖战无奈笑笑,并不回答具体的问题,比如说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怎么在一起的……

 
 

见肖战不说,大家也都不问了,毕竟小俩口的事情……反正早晚都会被扒的……坐等吃瓜。

 
 

中场休息的时候,肖战接到了王一博的电话。

 
 

看到那上面的来电显示时,肖战有些激动,但他很淡定地接起了电话。

 
 

“喂?一博?有什么事吗?”

 
 

“你在剧组?”

 
 

“嗯。”

 
 

“什么时候下戏?我去接你。”王一博问道。

 
 

“啊?今天可能要拍到很晚,”肖战说,“我自己回去就好。”

 
 

“我晚点过去探班。”王一博淡淡应了声。

 
 

肖战有些莫名的期待,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

 
 

挂了电话后,肖战又投入工作了,他一向不会让个人的情绪影响到工作。到了晚上肖战在化妆间休息的时候,经纪人走过来了。

 
 

“战哥,准备好了吗?”经纪人问。

 
 

肖战有些懵,“准备什么?”

 
 

经纪人一脸惊讶,“你不会忘了吧?今天有一场直播,宣传新戏的。”

 
 

肖战想了想才想起来确实在那件事发生前就接了一个某平台的直播工作,主要内容就是和粉丝聊聊天,然后趁机宣传新戏。

 
 

“现在?宣传新戏?会有人理吗?”肖战知道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开直播就像是在开记者招待会一样,所有人关心的肯定是他结婚这件事。

 
 

“我跟公司说了,社长说这个工作可以继续。至于结婚这个话题,按之前说好的那样说就行。直播时间也没多久,也就半小时左右。”经纪人说。

 
 

肖战还在犹豫,助理就把他拉起来了,“快去休息室!!!”

 
 

肖战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点开了直播。

 
 

粉丝们早就在屏幕前等候了,以至于直播刚开始观众就刷屏了。

 
 

“大家好,我是肖战……”肖战简单问候了一下粉丝们。

【哥哥,快告诉我结婚不是真的!!】

 
 

【呜呜呜呜我失恋了】

 
 

【还好直播没被撤掉】

 
 

【哥哥和王一博怎么认识的啊】

 
 

【哥哥是在拍戏吗?】

 
 

【这不是真的!!哥哥是我的!!】

 
 

【哥哥我祝福你】

 
 

【王一博在不在现场】

 
 

“他不在啊。”弹幕刷得太快,肖战根本就看不清粉丝们的问题,但他却捕捉到了这一条弹幕,并且脱口而出他不在。

 
 

【有些人一谈恋爱就让人“讨厌”】

 
 

【偏偏选中了那个问题,姐妹们,王一博。刷起来,让哥哥看到】

 
 

于是整个屏幕都是王一博……

 
 

被王一博刷屏的感觉很奇妙,肖战下意识地看向门口,似乎……很期待王一博的到来。

 
 

人与人之间一旦建立了联系就很暧昧,就像《小王子》里说的“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一到三点我就开始感到幸福了。”

 
 

肖战笑笑,“你们在干什么……”

 
 

【王一博肯定在现场】

 
 

【让他出来】

 
 

【哥哥让我康康你老公】

 
 

【哥哥让我康康你老公!】✖️n

 
 

【哥哥怎么不和王一博一起直播】

 
 

【想看哥哥秀恩爱】

 
 

【看在王一博那么帅那么有才华那么有钱的份上,我勉强把哥哥托付给他了】

 
 

肖战看着屏幕上粉丝们的留言,只觉得好笑,“他在工作,你们再怎么刷他都不会出现的。”

 
 

【我就不信了!】

 
 

【王一博!!!】*N

 
 

【王一博你再不出来我就要把gg拐跑了!】

 
 

“这是我的直播,你们……”肖战正要和粉丝们聊天,只看见经纪人打开门。

 
 

“战哥,王总来探班了……”

 

评论(132)

热度(10200)

  1. 共7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