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禁止转载)

少说话,多读书

『博君一肖』模范夫夫(ABO)



第四章


王一博出现在休息室的时候,肖战都惊呆了。


【赞赞?】


【卡了?】


【不会啊,这个软件挺牛逼的啊】


【是不是有工作人员的声音啊?听不太清?】


【王一博突然出现?】


【前面的,这个可以有!】


【哥哥你还在线吗?】


【是不是王一博来了?】


王一博把手上的水果放在了肖战面前,自己则坐在了肖战对面。他知道这个距离出声的话,粉丝们都听得见,为了不影响肖战工作,他就没有出声。


“谢谢。”肖战笑了笑,随后看向屏幕,“你们介意我吃点东西吗?”


虽然是在询问粉丝意见,但是在说的时候,肖战已经很自觉地把盒子打开了。盒子里是各种各样的水果,因为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王一博便放弃了给肖战带麻辣烫的想法,改成了水果。


【什么?要开始吃播了吗?】


【看饿了】


【是水果吗?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哥哥是不是工作到现在还没吃啊】


【是不是王一博带来的?】


肖战一门心思放在了水果上,他正翻找着叉子。随后王一博便把叉子递给他了。


【这是谁?穿着西装?天呐这一定是王一博!!!】


【姐妹们我查到了,王一博今天出席了一场宴会,穿的就是黑色西装!!】


【王一博是谁?姐妹们科普一下好吗?】


【前面的你退群吧,连王一博都不知道?都不冲浪的吗?】


【拐跑了哥哥的渣男!!!】


【姐妹你的发言很危险】


【王氏的总裁,WX娱乐的少公子!号称人间妄想!!】


【你如果每年都看WX娱乐的跨年狂欢夜的话,就知道每年王一博都在场。】


【天哪,在一起那么久了吗?】


【哥哥也太会藏了吧!】


这是肖战做过的最轻松的直播,他好像不是主播,是误入直播室看粉丝们吃瓜的吃瓜群众。


肖战叉了一块梨,还没吃完就看到屏幕上显示:【王一博进入直播间】


肖战瞬间就被果汁呛到了,他偏过头剧烈地咳嗽着。


王一博本来在看着手机,突然听见咳嗽声,一惊,下意识地起身走到肖战身边,“你怎么了?没事吧?”


“咳咳,”肖战缓了缓,“没事……呛到了……”


王一博放下心来了,随后又不免吐槽一下,“吃个水果都能呛到……”


肖战不高兴了,他打了一下王一博,“还不是被你给搞的?你没事进我直播间干嘛?我不就在你面前吗?”


“想看看你的粉丝都在跟你说些什么。”王一博说。


肖战这才想起来自己在直播,猛地看屏幕,两个人都在镜头里了。


“额……嗯……”肖战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看着越来越多的粉丝进入直播间,疯狂地刷屏,隔着屏幕都好像能听到尖叫声的样子。肖战只好挪了个位置,把王一博拉到自己身边坐下。


“你们千呼万唤的王一博来了。”肖战说。


王一博很是淡定地看着屏幕,“大家好,我是王一博,是肖老师的Alpha。”


【卧槽什么情况?】


【王一博?!!!】


【我就说他肯定在啊】


【刚刚哥哥看到王一博的时候,那笑容就是看到了爱情啊姐妹们】


【卧槽?王一博好帅!不进娱乐圈可惜了】


【天哪好贵气的公子啊】


【被喂狗粮了】


【狗粮不要停,拜托】


【博哥,照顾好我们战战啊】


王一博皱了皱眉,“战战?”


【怎么了?】


【合着我们就不能叫哥哥战战了是吧?】


【那叫赞赞】


【天哪这个人真的是我们的情敌了】


【卑微的我们不能叫战战了】


王一博只是觉得粉丝们叫得比他还亲,有些吃味而已。


【博哥叫得好官方啊哈哈哈,是不是在家里都叫老婆,在这里不敢叫了?】


【哥哥平时怎么叫王一博的啊】


“就叫一博啊,不然还能叫什么?”肖战觉得这个弹幕有些好笑,没反应过来这位粉丝的深层意思。


王一博靠近了点肖战,“他是问你怎么昵称我。”


【啊啊啊啊我死了】


【哥哥是脸红了吗?】


【卧槽这个姿势好撩】


【王一博也太懂了吧】


【我决定了我要在博君一肖的坑底躺平!】


【博君一肖?姐妹太有才了!】


“啊?嗯……”肖战被王一博撩拨得有些不好意思,他下意识看向屏幕,“就叫……就叫……博弟…嗯…他比我小了六岁。”


“我平时叫肖老师战哥。”王一博马上接过肖战的梗了。


【看不出来啊……】


【哥哥害羞了,哈哈哈哈】


【为什么不叫老公啊?】


“老公?”肖战看到这两个字很震惊,下意识地就喊出来了。


“诶。”王一博立马应了一声。


肖战打了一下王一博,他觉得自己老脸都要丢尽了,居然在千万人面前喊老公……


王一博没心没肺地笑了。


【哈哈哈哈被套路了】


【哥哥好单纯】


【肖兔子笑死我了】


【王一博应得好自然啊】


【dd你一定要保护好我们单纯的哥哥】


【赞赞太有少年感了】


【那是,我的战可是人间理想】


“他是我的。”王一博说。


肖战惊了,这个人是怎么做到用这么淡定的表情说着这么肉麻的话的……


【行行行,你的你的】


【gg一脸惊恐哈哈哈】


【姐妹们以后我们不能叫哥哥战战,也不能说我家战了,好委屈】


【以后就说我们dd家的gg】


“我不认识你,不是你们家的。”王一博又说。


【行行行,博哥教你做人,以后我们不能加我,我们等词汇】


【一博dd小了哥哥六岁,你们在一起不会有代沟吗?】


“我没觉得肖老师老啊。”王一博说。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开着玩笑,“你只是现在不觉得。”


“肖老师很有少年感。”王一博对着肖战笑了笑说,“时光没有在肖老师身上留下什么痕迹,我几年前看到的肖老师和现在的肖老师都是一样的。”


王一博你可闭嘴吧!肖战在心里呐喊着。


【一博弟弟麻烦给我们你的正脸】


【肖老师,直播呢,不要一直盯着王一博好不好】


【感觉我们是空气】


【我们是单身狗】


【你们在一起到底多久了,好想知道】


王一博终于给了正脸,他冷冷冰冰地说着,“为什么要告诉你?”


【行行行】


【dd不会聊天】


【我无法把那个坐在办公室的男人和眼前这个醋王联系在一起。】


【这个直播就是让博哥教我们做人的吗?】


肖战才想起来是要宣传新戏的……


【哥哥是在拍戏吗?】


【哥哥的新剧什么时候播啊】


终于有人问了正题了,肖战很感动。


“十二月份就要上映了,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肖战说。


【好想看啊】


【期待期待】


肖战又和粉丝们聊了一会新戏的事情,一旁的王一博闲着无聊,叉了块苹果给肖战。


肖战很自然地接过了,而且眼睛还盯着屏幕。


【又被恩爱秀一脸】


【哥哥是没手吗】


【哥哥工作呢,没时间吃东西】


王一博只觉得好玩,还没等肖战吃完,又送了一块给他。肖战再次接过,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几次,肖战已经被堵得说不出话了,他看向王一博,才知道王一博在笑,而且是小孩子恶作剧式的笑。肖战无奈,这是他见过的最幼稚的Alpha。


王一博又想投喂肖战,肖战终于做出了反抗,他无奈地轻推着王一博一直伸过来的手,“好了好了,别闹了啊,狗崽崽。”


王一博依旧没放弃恶作剧,肖战无奈上手,把王一博手上的叉子拿了过来,用那块梨堵住了王一博的嘴,“你自己吃吧。”


【哥哥好无奈】


【狗崽崽,好甜啊】


【感觉王一博被夺舍了】


【dd是不让gg说话吗?】


【好像小孩啊】


【gg好像在带娃一样】


【自己没手吗?为什么要互喂,摔!!】


【饱了,吃狗粮吃饱了】


【此时我手里的麻辣烫就像是狗粮一样……】


堵住了王一博的嘴之后,肖战继续刚才的话题,即使屏幕上都是被甜到了的弹幕,他也很坚强地把宣传工作做好。


“那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我们下次见。”肖战说着,不等粉丝们反应就把直播关了。


#肖战王一博直播#爆


评论(65)

热度(807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